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

【明涛/秦林】审问(二)

让我小更一下打个火,车再酝酿酝酿
我知道吊着不好受,今天有事只能偷摸更一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林涛不好意思地闹挠头“那个”朝秦明一笑“秦明同学你就被拷着吧,这是惩罚。”
秦明把左手放在林涛脸上,手指抚摸着林涛眼睑,林涛看着秦明眼里的温柔还有醉意。
“这样也不能缓刑”林涛把秦明的手放下来。秦明握住林涛的手,“警官你刚才走过来时可以看到轻微踝关节周围的韧带损伤,而且伴有药酒味,这个你怎么解释?”
林涛打着哈哈说“就是开会下楼梯的时候崴了一下,没事,涂过药酒了。”

“那我也可以用我为你担心的理由惩罚你吧”
“所以?”
秦明把二郎腿放下来,示意林涛“坐上来”
林涛面对秦明跨坐在他腿上。秦明左手猛的拽着林涛的领带,林涛被突然的力带着身子半弯。秦明吻上了林涛的唇,舌尖勾勒着林涛唇的形状,又进一步挑动着林涛的舌。林涛也回应着林涛,两人仿佛就是天生一对,无论在工作上搭档,还是在这种事上都很有默契。
秦明把手松开隔着衬衣,抚摸着林涛的身体。秦明很明白林涛的敏感处,林涛在秦明的撩拨下也起了情欲。
林涛动了动身体,和秦明拉开一点距离,感觉到秦明那一处也硬了。秦明再怎么厉害也是普普通通的人,他也有情感,而且像他这样的人会更重视“情”这个字,林涛从和秦明做朋友的那天起就知道。
“我穿着警服呢,等下我去脱了。”秦明一只手帮着林涛脱去外套,解开领带,一遍低声地说“制服不仅是一种感官上的刺激,它同样能激起内心的破坏规矩的快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