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小石頭

【明涛/秦林】审问(一)

先小更一下,让我想想开不开车,如何开车
虽然今晚的剧更新有点虐,但我肯定不虐
如果ooc非常严重,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尽量的纠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秦明用左手挡了挡照着自己眼睛的台灯光线
“秦明,请你说说22号晚上10点到23号凌晨1点你在哪在干什么?”穿着警服的男人严肃地问着。
“工作”秦明本想用手撑头却忘记自己右手被铐子和凳子锁在一起,被别了一下,秦明随意的靠着椅背。
“可是根据你同事的口供,你9点以后就离开了办公室。”
“我进行另一项工作”秦明摊了摊手又交叉在一起
“为什么你的伴侣给你打电话你拒接?”警官拍了一下桌子。
“那是因为我工作的保密性,警官你难道认为我有不正当的婚姻关系吗?”秦明用手摩挲嘴唇再次开口,声音变得低沉“虽然外面有很多妖艳的贱货,可是像长官这样的却不多见。”秦明脱了拖鞋,勾了勾对面警官的小腿。“你觉得呢?林队”
“严肃点”林涛站了起来叹了口气,走到秦明面前蹲下。@秦明微微低头看着林涛。
林涛开口“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,电话不接,我从外地赶回来连警服都没脱”
“我想给你一个惊喜。没想到你给了我个惊喜。”秦明抬抬手示意自己被拷问的境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