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小石頭

【明涛/秦林】生病遇雨天(三完结)

这一part完结了,讲真人物也彻底ooc了

大家谅解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秦明了解自己,了解林涛。知道自己喜欢林涛,但是却从不逼迫林涛。发现林涛对自己同样有感觉,但是却不去把这种‘兄弟之情’定义于爱。林涛有女友的时候秦明宁愿自己看着他享受着主流价值的情侣标准。可是现在又分手了。秦明想逼林涛一把,让他面对自己的情感。同时也算是赌一把,想要抓住自己生命中的阳光。

当林涛说出‘爱’这个字的时候,秦明还是有些震惊的。秦明深吸了一口气。

林涛眨了眨眼,又往前挪了几寸,两人几乎贴在一起,林涛看着秦明问“你呢?”

秦明说“我是一个自控力极强的人,但是有些时候的话语或动作情形,引起情感超出我的控制力时它会自动化成自然的生理上的反应。”秦明抱紧林涛,现在俩人完全的贴在一起,林涛也感觉到秦明所说的反应,骂了一句。

“禽兽”

大宝闻出秦明用的和林涛是一个牌子的洗发水,沐浴露以及香皂时说出了同样的话语。

秦明丢给大宝一个苹果“出去洗洗脑子去。”

大宝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出了门。秦明叹了一口气,林涛生病失恋,怎么可能会发生什么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